亞冠精英聯(lián)賽東亞區(qū)1/8決賽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場0-1橫濱水手。下半場第79分鐘橫濱水手球員永戶勝也禁區(qū)內(nèi)手球,但裁判沒有判給海港點球。
根據(jù)賽后鏡頭可以看到,韓國籍主裁金鐘赫向海港球員解釋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擊中了橫濱球員的大腿,才反彈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規(guī)不會判手球。
根據(jù)現(xiàn)行的手球規(guī)則,“球從自己身上反彈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況,如果手臂處于自然位置則不犯規(guī),如果手臂處于不自然或擴大的位置,則需要判手球犯規(guī)。
此球打到橫濱水手球員的手臂可以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手臂是否擴大,則需要由裁判主觀判定。對此你怎么認為?
體育播報7月19日宣 據(jù)羅馬諾報道稱,里昂中場韋勒圖將加盟阿拉比SC。羅馬諾寫道:“韋勒圖離開里昂,加盟卡塔爾的...
2025-07-19體育播報7月19日宣 后衛(wèi)蒂爾尼堅稱他從阿森納回到凱爾特人時“無需證明”任何事情,這是他職業(yè)生涯中“最容易...
2025-07-19體育播報7月19日宣 據(jù)記者Alex Crook報道,AC米蘭送出報價,希望引進埃斯圖皮尼安,但遭到拒絕。Alex Crook在社交...
2025-07-19體育播報7月19日宣 國米總監(jiān)奧西利奧今天接受了媒體采訪,并談到了小圖拉姆和索默。奧西利奧表示:“小圖拉姆今...
2025-07-19體育播報7月19日宣 在與紐約紅牛的比賽前最后一練結(jié)束后,邁阿密國際主帥馬斯切拉諾接受了采訪,談到了俱樂部與...
2025-07-19